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HTML代码的粘贴法  

2008-10-15 12:09:23|  分类: HTML专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星座导航目录caogao - 启野 - 启野的博客

 

 HTML所有代码的粘贴法

 

 

十二星座导航目录caogao - 启野 - 启野的博客HTML代码的粘贴法

 

HTML所有代码的粘贴法

1、怎样在首页添加一个新的自定义模块来粘贴代码,其具体步骤请参看:

怎样添加自定义模块和在自定义模块中做动画的超级链接

2、怎样在日志窗口的HTML代码编辑器中粘贴代码进行编辑

A、首先要能分清是在日志编辑窗口还是在HTML代码编辑器中,打开日志后点击“写日志”就进入了“日志编辑窗口”,如果要进入“HTML代码编辑器”那就要点击右上角的“全部功能”,然后在工具栏内选择按钮<>就进入了。也就是当鼠标箭头对着<>按钮时,如果出现“显现HTML代码”的字样,说明这还在日志编辑状态,这个状态下可以对文字进行编辑;点击<>按钮后再用鼠标箭头对着<>,如果出现的是“隐藏HTML代码”的字样,说明已经进入了HTML编辑器,这个状态下,就可以粘贴代码在其中了。

B、粘贴代码后可点击右上角的“预览”,预览不成功,又回到代码编辑器中进行编辑,直到成功为止。

 

 

欢迎光临启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