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原创)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0009)  

2011-11-24 09:24:22|  分类: 心绪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绪飞扬

 

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亲爱的朋友,原谅我渐渐少去的问候。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我们不能时时在身边,好像电话短信也没有了,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好像变的冷漠沉默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那当初的一切不会变。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天秤座Libra

(9.24-10.23)

主宰行星:金星

属性:风相星座

 

 

 

我的星座

 

[2]秋天出生的天秤座的人举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你相处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简单粗暴,因为你的感情很难预测,高兴起来有时忘乎所以。你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兴致勃勃,不仅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且还知道什么时机对成功最有利。天秤座的人最善于发现哪些人与你志趣相投。你的优势是:富有魅力、温文尔雅、性格平稳、目光敏锐,具有合作精神。不足之处是优柔寡断,缺乏坦率、难于理解。过分追求高雅的生活,因循守旧、机会主义、注重琐事、不专心和缺乏坚定性。你需要别人的钦佩和赞扬,只有在你感到欣然的环境中,你才能无忧无虑地生活。你喜欢到商店中去消磨自己的时间,选购好玩的和供观赏用的小礼物,赠送给自己的知心朋友。你不愿意在缺乏温暖和热情的环境中生活。一旦你病倒了,便会感到异常不幸并沉溺在失望之中。你需要有能使自己的风韵和娴雅得到表现和被鉴赏的机会;渴望生活在充满艺术和美好幻想的意境中,而回避生活中的各种矛盾、困难和烦恼,丑恶的行为会把你吓跑,强暴会使你的心灵受到创伤。只有当你出生时火星或天王星对你的影响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才能使这一倾向得到改变。

 

 

欢迎光临启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