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12星座爱情事业一周忠告 2011年12月23日  

2011-12-27 23:57:35|  分类: 启野星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星座爱情事业一周忠告 

2011年12月23日

 

 

26日木星顺行。至此,十大行星全部处在相对顺畅的能量通道上。这种情况大概维持到春节之前。亲爱的,如果你有一些计划或目标具备可操作性,何妨减少空谈空想空奢望的时间而增加切实行动的时间。聪明人懂得使用宇宙动能来推进自己的生命势能。

太阳与冥王这组能量负责调配本周整体波幅,不过涉及冥王的时候通常较难解读,因为它隐含了一个巨大的面向:越挫越勇。挫折是我们做梦都想规避的,而勇气是我们做梦都想得到的,越挫越勇却结合了两个矛盾的焦点,以至于我们觉得无法理解。水星与火星这组能量成熟于30日,它强化了前者的潜力,换言之,困难,或者许多的困难,或者难以想象的困难,或者一再重复的困难,极可能投射在我们的周遭或身心内部。不必否认困难,可是我们往往忽略了丧失勇气是最大的障碍

勇气是魔羯的传承之一,甚至是最意味深长的传承。许多时候,我们并不了解什么是勇气,在勇气真正抵达我们能够看到的地方以前,勇气仅仅是我们憧憬的、痴心妄想的某些镜像。因此,魔羯化现出坚持以恒的样子,好打破那些虚假的镜像,直至迎来金色的勇气。在这个或许漫长而乏味的过程中,他人见到的无非是魔羯拒绝变通魔羯害怕变通,他人见不到的永远是魔羯不在乎外壳是否翻新,只在乎内核是否触及和是否不断深入。其实魔羯一直探寻极限,而这就是勇气的所在。这个星座代表成熟(大成),意思不是说物质世界的功成名就或建立自己的王国,而是说跨入勇气的流,因为真理藏身于此处。也可以说,坚持是为了不再坚持,就像海豚一路巡游只为在太阳升起的瞬间跃出海面被阳光击中并穿透。

 

原文来自:新浪星座    

 

 

白羊座Aries

(3.21-4.19)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白羊座

一周金句:创意的来源,永远是脱离所有人的判断,或者至少脱离所有人的成功之谈。

行星解析:有些缘分来自远方,并且是迅速而出乎意料的。缘分并不单限于姻缘,广指能够给予你帮助或借鉴而具有深远影响的人。你们之间的沟通要么火花四射要么看上去极其不对频,不要被表象迷惑——行星们的谜语。

本周关键词:海王。海王最简单的面向是直觉,直觉反对语言、逻辑、理性等工具,发展直觉能力无疑是提升自我的通途之一。遗忘这项能力是人类的悲哀。

 

金牛座Taurus

(4.20-5.20)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金牛座

一周金句:有时候,笃定是可以通过争辩而达到的,当然,在争辩的时候不会想到为了笃定

行星解析:行星能量并不温和,暗示你会被某人或某些人刺激得气急败坏,或者你得应对被刺激得气急败坏的某人或某些人。当中的关键是表达,很多时候不是别人的表达不行,而是你的表达含糊。

本周关键词:水星。水星有点儿神经质,除此以外它很有用,聆听和表达无疑是你的重要功课。

 

双子座Gemini

(5.21-6.21)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双子座

一周金句:当一个人确实亲身遭受了某种程度的伤害(身体或精神),他/她完全有权利抒发自己的愤怒尤其只是语言方式的愤怒。而旁观者往往以粗浅无知的常规准则制止或抑制这个人。很多时候,旁观者等于不明真相者,但旁观者太容易忘记自己是不明真相者。

行星解析:太阳与冥王的联手开启了2012求取变化的信号。留意这些信号,它们未必以愉悦的形式出现,也未必以足够引起你注视的形式出现。不妨写下明年的具体计划。

本周关键词:十宫。十宫的含义之一是汪洋,勿惊讶,汪洋是地球上覆盖面积最广的存在形态,具有决定生命存亡的能量,所以实际上十宫告诉你的是开发内在宝藏然后让它成为自己的支柱,别的支柱都是虚的。

 

巨蟹座Cancer

(6.22-7.22)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巨蟹座

一周金句:如果你想保护一个人,请同时注意保持对方的独立性。人最宝贵的是独立性,毕竟人不是笼中鸟。

行星解析:唯有用得上来的东西才是真正有用的,太多停留于理论、概念、思想层面的东西通常让你不知不觉远离存在的真实界面,犹如画饼充饥。人与人之间着重的是实际的互动细节。

本周关键词:七宫。七宫的内涵类似镜子,他人、世界是映照你的模样的镜子,或许这很难接受,但事实就是如此。

 

狮子座Leo

(7.23-8.22)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狮子座

一周金句:何为出息?出息的标准并非大一统的,而是量身订造的VIP系统,这意味了每个人都是尊贵的VIP。因此完全没必要问别人如何变得出息,或者强迫自己遵循别人的出息规划。

行星解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从这个角度出发,无论是关系疏远还是关系亲近的人们都不应该秉持应该的观点。关系疏远的,老天没有规定对方应该少来打扰干涉你;关系亲近的,老天没有规定对方应该事事顺从你的意愿。

本周关键词:六宫。六宫的出发点是有用,并据此清除无用和升级有用的。有用虽然不是一个非常圆满的观点,但是在物质层面必须区分无用和有用。算是前进的基础。

 

处女座Virgo

(8.23-9.23)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处女座

一周金句:对你无用的东西,在别人那里却是极其有用的东西,反之亦然。但情况几乎永远是持有用观点的人谴责持无用观点的人。

行星解析:没有一个人能够被另一个人诠释及添加注解,尽管谁都会在谁的心里形成标签式的判断和归类。行星能量促使你诠释及添加注解,但是你扔有可以选择的自由意志。

本周关键词:冥王。你的辨析与批判本来就是保护盾,问题只是辨析与批判将你带向何方,而冥王刚好提供了一种参考,它所指的方向是人性深处

 

天秤座Libra

(9.24-10.23)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天秤座

一周金句:一个人要剥离自己所有的期望——对他人、他事、它物的期望,果真不易。幸好,从小到大,身边最重视的人们总是以不同的方式告诉我,剥离自己不太重视的人事物实在无足挂齿,剥离自己重视的人事物才是真正的对抗。

行星解析:家里的事情可能牵扯到你跟亲人或伴侣的意见不合,有时候人不得不在两难之中做出唯一的选择。冥王与太阳这组行星能量很容易让你释放倔犟的脾气,水星与火星这组行星能量则让你太快下结论,请千万小心武断的言行。

本周关键词:天王。天王代表颠覆,颠覆的意思不是变变外壳(换汤不换药)而是撤换内核。当然,撤换内核相对于变变外壳是难度极高的行为,不过你可以首先理解什么是外壳、什么是内核。许多人把外壳等同内核。

 

天蝎座scorpios

(10.24-11.21)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天蝎座

一周金句:某些顽固狡猾的内在黑暗和隐秘创伤,可能需要数十年甚至一辈子来勘探、超越、消融。这些令人无可奈何的东西,身份头衔再高贵再显赫也拿它没办法。但是,人类的狭隘往往在于不愿看见它们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即便它们只是在个人地盘上表达与抒发。人类更在乎拥有什么身份头衔就该匹配相应的神性完美。

行星解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觉察自己的判断是否符合事实,究竟而言,判断只不过基于情绪或短浅的目光。所以,即便你的判断比很多人犀利乃至深刻,也没必要自觉高人一等。这是太阳和冥王新近告诉你的东西,希望你可以接收到它们的信息。

本周关键词:九宫。九宫象征包容和探索,包容不是说否决质疑,探索不是说否决包容,它们的前提是接受实相。唯有实相可以成为判断标准,亲爱的,有空多点了解实相。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射手座

一周金句:人性有多狭小,网络就有多狭小,不管网络承载的信息链接如何快捷庞大。

行星解析:行星丛的能量倾向于让你审视自己的价值。一个人唯有清楚自己的价值才能迈出踏实的第一步。换一种表达就是,了解自己的那天起才算活着。

本周关键词:八宫。八宫的哲学是关于生死的,但是不能呆板地理解生死,生死的意义是探寻从哪里生、向哪里死,然后一路追踪到极限,在极限处超越自己。生死等于超越自己。

 

魔羯座Capricorns

(12.22-1.19)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魔羯座

一周金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表达方式,学习方式,理解方式,操作方式,应对方式)是保护自我的唯一道路。这套方式极其个人化,永远无法借鉴和照搬。正因如此,这项举措成为每个人一辈子最神圣的命运密码。

行星解析:太阳与冥王交合在命宫,你可以抛开一切思想包袱而单纯信任自己的能力和觉知,以此坚定自我。坚定自我是目前最迫切的杀出血路的导航系统。

本周关键词:一宫。一宫的力量形态是智力,智力是切割一切观点或角度的利器,这意味了某种无畏。

 

水瓶座Aquarius

(1.20-2.18)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水瓶座

一周金句:活在这个信息量充盈乃至泛滥的时代,我们的危机是不知不觉地成为某个人或某种理念的粉丝,粉丝常常只关注身份头衔、流传广度、表达形式、新鲜外壳。当然,有些人的危机是暂时且自然过渡的,有些人的危机则是长久且不易察觉的。

行星解析:冥王和火星对你的态度,至少对你应付伴侣或情侣的态度不太友好,有想法可以表达出来,但是没必要变成评定对方的对错并要求对方纠正过错

本周关键词:土星。土星总是被人们误解成瘟神而忽视了它蕴含的冷静,冷静在某种程度上表示对局势看得更清楚。冷静是战无不胜的。

 

双鱼座Pisces

(2.19-3.20)

 

图片滤镜 - qy-0824 - 启野的博客

 

双鱼座

一周金句:世人未必热衷参与自己的生活,但是热衷参与别人的生活而实际上太容易演变为剥夺别人的自由意志。

行星解析:下半周比上半周更能推动工作进展,不过前提是你得允许已经做好的计划或作品被全部否决。奇迹或惊喜总是伴随某些惊吓或不愉快而来。

本周关键词:火星。火星的源泉是自信,所以你需要的不是什么矫揉造作的温情或强硬,而是自信。

 

欢迎光临启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