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模块5:单元教学设计(课程资源)学习指导 活动1——常用多媒体课件开发工具  

2011-07-27 17:27:00|  分类: 教育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元教学设计(课程资源)

学习指导 活动1

 

常用多媒体课件开发工具

 

 

常用多媒体课件开发工具

 

将零散的教学资源素材整合为一个完整的资源,需要一定的资源开发平台,简单地说就是需要一定的技术工具将素材整合为一个集合体.

演示文稿是最常见的演示型课件,金山)演示、PowerPoint等都是演示文稿的编辑软件,它们也是演示型课件最简单的教学资源整合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教师可以插入并编辑文本、图形、图像、视频、声音、动画,通过创建超级链接,以超媒体的形式链接各种多媒体信息,并将这些信息整合在一起,制成课件提供教学使用。

开发交互型多媒体课件的工具有Authorwareflash等。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和网络教学的日益深入,网络课件日益提到议事日程。网络课件是网络环境下教学的重要资源之一。网络环境下主要以网络课件的形式通过计算机和网络来实现教学。FrontPage是相对比较简单的网络课件开发工具,在这个平台上教师可以通过课件规划、创建站点、制作网页、超链接和科技发布等环节完成网络课件的开发。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