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模块9:教学评价(课程内容)——活动4(在线作业)  

2011-08-11 23:30:14|  分类: 教育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学评价(课程内容)

活动4(在线作业)

 

活动4:培训反思

 

 

活动4:培训反思

 

 

1步:反思我的学习

请认真填写模块9培训日志。并将其以“模块9培训日志”为名保存到您的作品集中的“学习记录”文件夹中。

写培训日志时请考虑以下几方面:

关注教学评价时的“十分在意处”;

关注教学评价的落实程度及效果;

寻找自己的最大收获和困惑;

本模块培训中启发最大的活动;

主讲教师和学伴对自己的帮助;

 

进行本模块学习反思,将你自己对这个模块的学习收获及心得记录下来。

 

通过模块九的学习,我明确了教学评价的概念,教学评价的分类以及它的评价功能,尤其是教学评价的作用是我最大的收获,如:改进教学与检验教师提供依据,学生在学习上的进步情况提供反馈,管理作用等对我今后的教学一定有帮助,特别是信息技术支持的教学评价,要发挥它比传统评价方式更大的优势,及时,准确,面广,评价手段先进的功能,有效地用好它。

 

 

 

 

  评论这张
 
阅读(2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