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模块5: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课程内容)——活动4(在线作业)  

2011-08-10 22:30:12|  分类: 教育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课程内容)

活动4(在线作业)

 

活动4:评价教学演示文稿

 

 

活动4:评价教学演示文稿

 

1步:共享观摩并自我评价演示文稿

 

请观摩学友制作的演示文稿,并重新查看自己的教学设计,注意教学设计中的教学目的,再来演示课件,进行自我评价。将您自己如何修订演示文稿的想法记录下来。

 

在开发利用教学资源过程中,不能单纯的追求多样性,为了使用而是用这一资源,更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唯一的目的是为了教学,为了学生的能力发展。

 

阅读与评价

使用“模块5 资源” “评价量规”中 《教学用多媒体演示文稿评价量表(个人)》 来完成自我评价,同时尝试根据评价量规的标准,重新修改自己的演示文稿。

 

2步:完善演示文稿

请再次打开您自己的教学设计,根据前一步讨论中大家的建议和您的教学设计,再次修改教学设计和您的演示文稿。

打开您的教学设计,修改并提交

打开您的教学演示文稿,修改并提交

建议您下载您在前面模块学习中初步完成并提交过的教学用多媒体演示文稿

修改您的教学用多媒体演示文稿可以重新上传:教学用多媒体演示文稿(诺曼底号遇难记).ppt

 

 

 

 

 

 

 

 

  评论这张
 
阅读(19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