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启野的博客

淡淡的雾,淡淡的雨,淡淡的云彩悠悠的游。

 
 
 

日志

 
 

模块1:培训前准备(课程内容)——活动4(在线作业)  

2011-08-09 10:06:57|  分类: 教育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培训前准备(课程内容)

活动4(在线作业)

 

活动4:模块小结及反思

 

 

活动4:模块小结及反思

“我思故我在”,学习与实践后的反思对我们这次学习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在每个模块结束后,都要引导您和学友一起对本模块进行一次小结与反思。

 

实践与作业

观摩来自一位大山深处老师的博客:《远山的呼唤》

博客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8a34b4010080hx.html

视频播客:http://you.video.sina.com.cn/xht

进行本模块学习反思,将您自己对这个模块的学习收获及心得记录下来。

 

通过观摩来自一位大山深处老师的博客:《远山的呼唤》,我认为这位教师在博客这条路上,从刚开始一无所知,到后来发表多篇文章,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收获,给我最大的启发是教育技术对于我们广大教师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展示平台,不光可以学习广大教师的经验,而且可以学习很多老师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对于我这样一个新人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评论这张
 
阅读(27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